[開箱]HYDY保溫瓶 一個月使用心得

     在聽過HYDY水壺以前,常用的水壺在搬家的時候遺漏在舊家了(汗,貼心的女朋友得知這個消息之後,就在幾天後的生日,送了我這個生日禮物,由於網路上不多他的使用心得,所以我決定來做個文章分享一下。


商品規格:

    水壺的容量總共有兩種:480ml,590ml兩種。而我買的是480ml的水壺,590ml對我來說太長了,顏色現在比我之前買到的時候有更多的選擇,當然越特別的顏色,價格就越貴。

    三浦水壺的顏色是油墨黑,他在瓶身有做霧面的處理,瓶子的結構分為三個,由左至右分別是:

1.水壺本體(可選色矽膠套
2.濾嘴(喝水處
3.瓶蓋(手提處



講了這麼多終於到了心得的地方,以下是一個月使用下來的感想:
優點:

1.是這個水壺真的很美
2.保溫效果比我預期的好,與市售保溫瓶相比略差一點
3.新水壺打開完全無塑膠味及異味
4.塑膠材質是不包含雙酚A的
5.清洗方便,結構簡單不易受損

缺點:

1.瓶蓋不太好轉(裝完水鎖太緊的話,轉開瓶蓋時會連同濾水蓋一起轉起來。而裝水時要擰開濾水蓋時,有時候鎖太緊,會需要使用一點力氣才轉得開)
2.配件昂貴(一個水壺刷要300多,可買市售的即可
3.水壺不見會心痛

以上是我這一個月使用下來的想法,瓶蓋問題我認為只要使用個幾次就會改善了,若是有在考慮這款水壺的我蠻推薦你們買的,這不是業配文所以不用擔心,我只是實話實說而已,喜歡的話可以訂閱我的「平價美食IG:miura_eat9



留言

張貼留言